十甫寸鸢

爱旅行
爱发呆
爱脑洞大开
爱胡思乱想
演绎型人格

佛铃曼(四)

因为实在好喜欢这对CP,又去看了微时代~╮(╯▽╰)╭果然是每次都倒追每次都没追到╮(╯▽╰)╭~实在是很心疼wuli小九。应该会有一两章虐男主的戏码吧~替小九报个仇~

--------------------------------------------------------------------------

 九儿只希望,陛下永远不要忘了这两年,生生世世记在心里……

“九儿!”突然惊醒的东华发现自己此刻已经身处太晨宫的寝殿。此前诸般事情如潮水般涌入脑海。若水河畔……东皇钟……擎苍……还有……

“帝君”见东华醒过来,司命赶忙进来请安。视线却始终不敢落在东华身上,仿佛在回避着什么。

“我睡了多久?九儿呢?九儿可还好?”东华急声问道。

“帝君……睡了三日有余……”司命声音越来越小“青丘已召告四海……小帝姬白凤九……前日已下葬了……”

“你说什么!”东华一把揪住司命的领口“不可能,有折颜在……折颜呢?折颜在哪里?”

“折颜上神和太子殿下一直在正殿等您。”

东华不及听完挥开司命便往正殿冲去。

看见东华急急冲进来,脸上似是一丝血色都不见。折颜与夜华对视一眼,介知此刻东华怕是已经知晓了。

“折颜……九儿呢?你为何不救她?”东华颤声道。

“东华……你……节哀……”折颜实在无法正视这位昔日好友此刻六神无主的样子。

“帝君请听我一言”思及自家妻子再三叮嘱,夜华硬着头皮起身道“凤九以元魂生祭东皇钟,元魂以散。折颜上神也无回天之力了。”

“不可能……九儿她说过,我生她便生……我还活着……她不会死的……”此时此刻,东华失魂落魄的样子,哪还有昔日天地共主的半分影子,着实令人唏嘘。

“她在哪里?”东华紧紧盯着夜华道“白浅一定知道她在哪里。”

“青丘民风素来洒脱,狐帝已下令将凤九仙体火化……随风散去了……”

九儿……你是在惩罚我吗……

评论(17)
热度(57)

© 十甫寸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