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甫寸鸢

爱旅行
爱发呆
爱脑洞大开
爱胡思乱想
演绎型人格

佛铃曼(九)

好期待胖迪和帝君四月的电影(๑>؂<๑)听说这次是帝君追胖迪哦~
--------------------------------------------------------------------
连宋到太晨宫的时候,东华正在独自饮着酒。面上淡淡的,似是无喜也无怒。
若不是连宋认识他也有数十万年,对他的脾气倒是也摸清了一二,怕是真的会被他糊弄过去。
“我说,你究竟是怎么想的?好不容易凤九她回来了,你……”
“我能怎样?”东华自嘲道“我能告诉她,我心悦与她?我能在那三生石上刻上我二人的名字?我能许她一个将来吗?”
“那你方才又为何?”东华在酒宴上的行径可是被连宋看的一清二楚。
“那些不学无术托庇祖荫的纨绔如何配得上九儿!”
连宋一脸鄙视,暗搓搓道“仔细挑一挑,说不定总会有几个合凤九小殿下胃口的。”
东华瞟了一眼连宋“近来本帝君闲来无事,不如收成玉做干女儿如何?”
“啊,说起来我与小殿下也算是旧相识。是该去好好祝贺她受封青丘东荒女君了”连宋赶紧赔笑到“不如我做东,请小殿下和成玉司命一道好好聚聚,帝君若是有空,届时还请赏光。”言罢赶忙溜走。
这厢连宋苦等了几日,终于赶在凤九回青丘之前在洗梧宫中截住了她。
“小殿下,许久不见了”
“三殿下真是会开玩笑”凤九勾唇笑到“前几日天君的酒宴上不是刚见过吗?”
“哈哈”连宋心道,你和东华实在是不会聊天的绝配“这不是,实在想念女君殿下的嘛。说来我们当日在这九重天上都是熟的不能再熟的旧相识了。不知女君可有时间和我们这群老友聚一聚。”
“哦,不知都是哪些熟的不能再熟的老友?”
“没有他人”连宋信誓旦旦道“就是我,成玉与司命三人”
“当真?”凤九一脸你当我傻。
“哈哈,当然了,如果东华帝君他老人家有空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会拔冗前来。”连宋此时自觉额上的汗都要滴下来了。
凤九一脸真诚道“不是凤九不愿意给三殿下面子,着实是上次天君设宴,帝君从我身旁走过之时这脑仁儿便无端端痛得厉害。说不得是我与帝君天生相冲,冲到我自是无甚打紧,万一冲到帝君他老人家……他老人家身负四海八荒的平安,我可是万万担不起这责任的。”
“这……”连宋心想,我若是不能把你带去,东华可饶不了我“女君真会开玩笑”
“我可不敢同三殿下开玩笑”凤九起身理了理袖口“青丘还有政务等着我回去处理,我今日便要回去了。三殿下日后若是有空到青丘来,我必定好好款待三殿下。今日就少陪了,三殿下走好。”
“哦对了”凤九突然回身道“烦请三殿下转告东华帝君,当年凤九年幼无知,给帝君惹了不少麻烦,还将一条狐狸尾巴丢在帝君这里了,这种不值钱的东西实在不敢麻烦帝君亲自帮我收着,还请帝君交还于我吧。”

评论(1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甫寸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