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甫寸鸢

爱旅行
爱发呆
爱脑洞大开
爱胡思乱想
演绎型人格

佛铃曼(八)

套路开始了ψ(`∇´)ψ
--------------------------------------------------------------------------
东荒新任的女君承袭了初代狐帝白玄的玄冰之力。这个消息对九重天的神仙们而言,震撼绝不亚于当初听说了青丘白浅上神便是当初那个凡人素素。
更有甚者,须知那些开天辟地之时诞生的远古上神们的法力,决计不是如今这些九重天上好逸恶劳的神仙们能比拟的。
更何况远古上神们大多都已经身归混沌,如今突然有一位身负如此法力的青丘女君出现在众仙面前,又加之这位女君的美貌决计不逊色于她那位四海八荒第一美人的姑姑,一传十十传百,凤九在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居然成了四海八荒诸多单身男神仙们磨拳霍霍的求亲对象。
于是乎,当这日天君设宴款待前来觐见的新任东荒女君之时,赴宴的诸多男神仙实在是盛况空前,并且都是盛装出席。
这场面着实另如今已然可以做到喜怒不形于色的白浅都不禁对着夜华低语道“这……平日里怎地没有发觉……这天上地下居然还有这么多优质的男神仙……”
“浅浅”夜华眼飞扫过一重男神仙,不禁另众人突然打了个寒战,紧接着温柔的对白浅道“为夫难道不比这些绣花枕头好看吗?”
“咳……”白浅顿时又端住了上神的架子,认真点头道“你说的很是,他们如何能与你相比……”
其实此时此刻,看着下首这些花枝招展的男神仙不爽的,何止夜华一人。天君下首那位如今正看似悠哉悠哉欣赏歌舞白衣银发的帝君,只怕连手中的杯盏都要捏碎了。
然而夜华还能理直气壮的对白浅小醋一番,这位却实实在在的有气没出发,只能默默记下那些轮番对着东荒女君献殷勤的面孔。
更令他气闷的是那耀红的身影正对着一众白衣飘飘的男神仙言笑晏晏,却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他。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众人只见东华帝君施施然站起来朝着门口走去,所过之处众仙介行礼口称“恭送帝君”。
路过东荒女君面前时,还特地停留了一时半刻。一众围着女君的男神仙都恭恭敬敬的冲着帝君行礼,东华帝君此刻面上看似古井无波,实则内心却在叫着“快看我腰间的狐狸尾巴!”
然而此刻,那位四海八荒唯一有着红色狐狸尾巴的东荒女君虽是对着帝君行礼眉头却微皱,眼中划过一丝若有若无的不耐。
这不耐却又恰恰好被东华帝君瞧到,帝君轻轻哼了一声,拂袖便走了。

评论(13)
热度(58)

© 十甫寸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