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十甫寸鸢

shifucunyu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篇文章,83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十甫寸鸢

十甫寸鸢

 

佛铃曼(一)

看完三生三世的大结局了,简直被这一对儿虐到哭晕在厕所……(厕所君表示好无辜╮(╯▽╰)╭)。其实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剧版东华的人物设定,但是剧版没有给他们一个HE的结局所以自己脑洞大开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了。希望能给东华和小凤九一段相守。

--------------------------------------------------------------------------

(接剧版擎苍大战,夜华君准备用元神生祭东皇钟)


凤九倒在东华怀中,听着往日里五岳崩于眼前都不会有丝毫波澜的声音颤声唤着自己“九儿……九儿……”

这一刻却突然觉得无比幸福,如果能够就这样死在他怀里,就再也不必害怕终有一日会成为他数十万年悠悠岁月中的过客。

却在此时,整个天空都发出妖异的红光,凤九看见姑姑一声声唤着太子夜华的名字,看见四叔拼命拦住姑姑不让她上前,她知道姑姑其实是爱着太子殿下的,从姑姑吃那人偶素素的醋时她就知道,青丘九尾狐都是死心眼的性子,一生认准谁就是谁。乃至于后来知道姑姑就是三百年前太子的凡人娘子素素,是阿离的娘亲。她还曾经想过,这下姑姑终于可以一家团圆了。

然而此时此刻,凤九也深知太子夜华这是想要以元神生祭东皇钟。凤九心想:既然我与东华此生都绝无可能,总有人要得到幸福吧。

思及此,凤九强忍心口翻涌的血腥气息,推开了东华帝君,抢过天枢手中长剑瞬间又割掉了自己的一条尾巴。将那青丘狐尾化作一个只能进不能出的法罩生生将众人都罩入其中。又转身飞向东皇钟拼劲最后一丝力气将太子夜华打入法罩。

此时凤九却无比庆幸,庆幸东华帝君法力尽失拦不住自己,庆幸四叔和姑姑的注意全在太子夜华身上没有注意到自己,庆幸夜华刚与擎苍大战一场本就是强弩之末才被自己一击得中。如果一定要有人祭了这东皇钟,不如无牵无挂的自己去便是了。

靠近东皇钟最近的时刻,凤九觉得全身都被红莲业火烧灼一般的痛。似乎是漫长的没有边际又似乎是一瞬间。世界突然安静了,她知道自己成功了。在失去意识的那一刻,凤九突然想到……

东华……你还没有告诉我那个答案呢……





十甫寸鸢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十甫寸鸢”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